又加入了卡尼德人等多种知识元素诞生的魔科产物。晶体蜂鸟,在这场战争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它对于庞大的赫伯隆作战群,就仿佛是隐形纳米机器人,已经到了无法侦测的水准。而反过来,罗凌这边用的是类似多镭射锁定,自动寻地,超级计算机推演相结合的Ai自动攻击体系,能激炮不比导弹,还有个拦截的可能,这基本上是被锁定就无处可逃,只能是拿脸(能量防御盾)硬扛,扛又扛不住,能激炮强大的点突破连六阶恶魔都叫苦连天,普通的位面战舰能量盾防御再强,点防御力又怎强的过六阶恶魔?
当然,当初在地球上,那几位恶魔男爵实力受限,可黑暗天堂不也只是用了能激炮,而未用阵列轰击吗?除非恶魔男爵用神力级别的魔狱之力护盾,那罗凌承认己方火力不足,他还没有研究出传奇能量级别的能激炮。当然,这对恶魔们来说同样是个笑话,如果它们的位面船能量护盾都是神力级别的,那晶壁系已经被它们统一了。
要说双方的差距,真正的差距还在于思想。赫伯隆恶魔们虽然强大,但无论武器还是战术,都还停留在低档次,它们是利用威力的提升来掩盖这个事实。这也是为什么恶魔第一次入侵地球,在里应外合的基础上都伤亡惨重的让它们头皮发乍的根本原因。
不管怎么说,5000艘高速舰开来了,它们没有理会在那片空域依然你死我活的与魔石战机大战的幽灵战机群。直接向内深入,想要毁灭人类方的游基炮台群。
因为位面虚空、尤其是接近位面体系障壁附近区域,是一个非常扭曲的空间存在,方向在这里都可以说是一个笑话。所以5000艘高速战舰实际上并不是以那种大规模的集群面貌出现的,而是三五十艘一组,有点感觉像是被分割在了不同的世界中。
不过,它们彼此是能够相互关照的,只不过出现的姿态会非常诡异、上下左右前后,凭空出现,都有可能。而且,就算没有明显的方向之分,但赫伯隆作战群的来向,仍是有区域性的,因为位面体系实在是个巨大而难以描述的存在,别说是1个赫伯隆作战群,就算是10个、100个,也难以做到四面包围,更别说是全方位包围了。因此从位面体系描述,这场战争可以这样说:这是发生在位面体系卵外围某个混乱区域内的一场较大规模的生命之间的战争。
在这样的大前提下,如普通宇宙战那种立体空间内的炮击对射场面是很难出现、或者说很难长时间存在的。至少恶魔们无法做到,它们的瞄准分为纯坐标瞄准和可视距离坐标瞄准,类似于战列舰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