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这什么啊,这么咸,你把我家盐全倒里了吧?”
凌薇表情痛苦的端起桌上的一杯水,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
“咸吗?我觉得还行啊。”赵武依旧在一旁狡辩着。
“我说大哥,你这是要谋财害命啊。这么咸你竟然还敢说可以,你自己尝尝,来。”
凌薇的话音刚落地,便听到门外传来敲门声。
“您好,您的外卖。”
“外卖?谁点的?”赵武依旧不愿放弃,疑惑的问了一句,接着便端起凌薇刚才喝了一口的鲫鱼汤自己又尝了起来。
“额..好像确实有点儿,刚才喝着没这么咸啊,你这碗有问题吧?”
“哎,幸亏的提前做了准备,否则这顿饭要吃嘴里估计得晚上了。”
凌敏开门将快递拎了进来,走到餐桌前开始准备起来。
“您点的外卖啊,这鱼还可以啊,不信你尝尝。”赵武盯着忙碌的凌敏,开口说道。
“算了,我还是吃外卖吧。”
“咱俩一块儿,这鱼做的确实可以,我们肯定是没口福享用了,您端着来这边儿,慢慢吃。”
调皮的凌薇将三碗鲫鱼汤一一端到了客厅的茶几上,接着示意赵武到那边享用。
“外卖点的有,有我的吗?”赵武憨笑一声,看着凌敏。
“来吧,坐下一块儿吃吧。能把鱼做熟对你来说已经算是挑战了。”
凌敏将一盒米饭打开之后,递给了赵武。
“诶..下次,下次我少放点儿盐。”
“可千万别再有下次了,你这绝对属于黑暗料理级别的。”
凌薇一边笑着一边拉开凳子,在赵武旁边坐了下去,一脸嫌弃的说道....
就在三人吃着午饭的时候,赵武的电话响了起来。
“你们先吃着我接个电话。”
赵武拿出手机一看,上面显示着‘邱檀雅’,接着对凌薇和凌敏示意一番,便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赵总,今天周五,这周的例会还开吗?”电话接通以后,另一端的邱檀雅开口问道。
“开,我待会儿过去。”赵武走到阳台的窗户前,站定身体。
“那行,还安排在两点半?”
“嗯,时间不变。”
“还有,邵书记说您能早点儿过来的话,到他办公室去一趟,可能找您有事儿要说。”
“好,我知道了。”赵武挂断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