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中的小事,不触及到我的痛楚,我说很抱歉我删了很多空间里她的回复,她说很内疚的话可以跟她分享一些关于英语四级的事,那段时间,我们常打电话聊。她很关心我,我能察觉得到,并且也接受了她的好意。
2011.03.** 晚上,我带着那份准备好的关于英语的心得与计划,跑到文化广川的那盏路灯下,帮她讲解,她好像很感动的样子,问你不冷吗。
2011.03.** 那天晚上,我群发了三条短信,给A/B/C,说我可以在她们三个中选择一个,一个我第一个喜欢的,一个爱我的,一个我觉得合适的,然后我选择了B 。想想,我那时真是在搞笑。除了她,我根本不知道A/C的情况和真实想法。
2011.03.** 明天我觉得很是惭愧,对不住她,有人爱自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而不是用来炫耀的,于是我第一次旷课走去她们学校看她,她和我说了几句话就抱着书上课去了,并让我回去。当时管学习的是班里的阳同学,我好像和他打过个招呼了,室友们没看到我去上课都觉得奇怪。
54560430
霄崖隼鹰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机遇书屋】 www.jymeet.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jymeet.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