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没什么事。
就是想调整一下,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算下来已经连续两个星期更新拉垮了。
每天更的不多,我自己还累够呛,感觉比正常更新还要累,每天都紧巴巴的。
明明都是设置好的东西,写出来却总感觉不对劲,不满意,来回反复删改,浪费大量时间。
我算了一下,这段时间一小时下来竟然码不出一千字来,简直龟速。
今天调整一下,明天正常更新。
64942387
总有刁民想爱朕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机遇书屋】 www.jymeet.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jymeet.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